close
       前天渡過可怕的保生大帝的不知什麼鬼祭典,一大早就放哭妖的音樂+敲鑼打鼓放鞭炮大遊行,中午的時候不但在同一個地方繞了兩個小時,還三炮齊發,不停放不停放!除了鞭炮、沖天炮,還有一種放在地上會往上衝,發生巨大砰砰聲的鬼炮,那聲音大到像氣爆,他們居然在兩個定點一連放了十幾發,我忍不住出門看,一開門就是滿滿的煙硝味衝鼻而來,我就想說慘了!因為淡水十二月以來雨一直沒停過,好不容易得了兩天還不錯的天氣,我趕緊忙著把衣服給洗了,沒想到遇到一群神經病,洗好的衣服上都是煙味,害我欲哭無淚,大部分的祭典遊行通常都是繞個兩三圈就會遠去,忍一下就過去了,沒預料到有這麼誇張的信眾,等我發現情形不妙要收衣服時已經來不及了,有必要放鞭炮放成這樣嗎!!凸!遊行完以後就開始唱戲給全里民聽,晚上回來他們居然還唱起卡拉OK,用巨大的音量就是要告訴全世界他們在辦祭典!!這樣的巨大噪音持續一整天一直到晚上十點才結束!我當然會尊重不同宗教的祭祀活動,但有必要這樣污染空氣、製造噪音嗎!!還要鬧上一整天!這裡是住宅區耶!以神之名就了不起了是不是?什麼神教出來的爛信眾啊!!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里長帶頭辦的活動,里長帶頭滋擾里民、污染環境、製造噪音,不折不扣的絕世大人渣!!當什麼鬼里長啊你!!ri04bp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