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分合合 留多少淚痕
愈是相愛 愈需要犧牲
沒原因 別過問
就當是有緣無份
相愛未必就能共渡此生

最後擁抱 熟悉的體溫
走到盡頭 只剩下冷
一轉身 淚亦崩
忍著胸口的劇疼
難以割捨的是一幕幕的 愛戀印痕

不要回頭妳要勇敢地走
帶著我們一起做過的夢
撥開雲層找到妳想要的天空
若有天跟妳再度相逢
能笑著分享生活
我的放手是一種溫柔

不要回頭妳要勇敢地走
就算前路已經沒我守候
放下羈絆追尋妳夢想的承諾
若有天因有這段感慨
能學會珍惜所愛
我的離開也是愛

來來去去 就是人生
追尋幸福 無關天份
只有憾 沒有恨
追憶著過往情深
離開以後我的祝福也會 相伴一生

不要回頭妳要勇敢地走
帶著我們一起做過的夢
撥開雲層找到妳想要的天空
若有天跟妳再度相逢
只要留下妳的笑容
我會明白 我的放手 勝過擁有

不要回頭妳要勇敢地走
就算前路已經沒我守候
放下羈絆追尋妳夢想的承諾
若有天因有這段感慨
能學會珍惜所愛
我的離開也是愛

我的盟誓未曾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