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落了,夜深了,
黑夜是我們的國度,
這城市有太多花樣,
我們是失落的一方,
在角落舔舐著悲傷。

燈亮了,人散了,
靜謐是我們的天堂,
這城市有太多故事,
我們是遺忘的影像,
在夢裡懺悔著過往。

妳溫柔,妳微笑,
就是我的翅膀,
放開手自由翱翔;
我存在,我盼望,
望見黑夜的星光,
找回了迷失的方向。

妳溫柔,妳微笑,
就是我的力量,
治癒著我的心傷;
我存在,我盼望,
看見黎明的曙光,
走向了幸福的希望。

Angel,
妳還在不在我身旁?
我會珍惜生命的每一吋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