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風 吹落了傷心
一地的疲憊 挽不回過去

冬天的雨 化作了淚滴
滿溢的情緒 躲進了回憶

如果相遇就註定了分離
不要握住我的手心
不要進入我的夢裡
讓我帶著你的溫柔離去

如果相遇就註定了分離
不要心疼我的傷心
不要拭去我的淚滴
讓我帶著你的笑容離去

如果相遇就註定了分離
讓我帶著那瞬間的燦爛離去


春天的花木 開滿了山林
四周的溫馨 撫平了痕跡

夏天的夕陽 輝映在天際
滿懷的熱情 充實了生命

如果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
讓我帶著明天的希望睡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
    全站熱搜

    mina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