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環境要如何生活?
住宅人情是不是同樣冷漠?
睡覺的時候棉被會不會被搶走?
酣聲會不會吵得我無法入夢?
吵架的時候會不會流落街頭?

小小的社區很快會混熟,
叫妳某太太時妳會笑著點頭,
棉被多買幾床準備到妳說夠,
酣聲大作時妳可以踹我下樓,
吵架時候妳睡床鋪我睡門口。

一個人在家會不會寂寞?
天天相處會不會失去自我?
要不要提著菜籃計較柴米鹽油?
叨唸缺點你會不會嫌我囉唆?
年華老去你會不會另找女朋友?

妳有自己的空間和生活,
膩在一起用真心包容交流,
生活的費用我們一塊琢磨研究,
碎碎唸時我檢討改進絕不回口,
歲月流逝黃臉婆配上糟老頭!

愛我的理由不用多,
每天一個就足夠。
我會包容你(妳)的所有,
一起攜手到時間盡頭。

婚姻也許是一套枷鎖,
而我是妳牢房裡的室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 結婚 對唱
    全站熱搜

    mina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