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逮到他家兒子半夜又發瘋飆罵的機會,狠狠地給他報警處理,著實讓我爽快了一下!可是當我向警察要"報案資料","以便日後上訴"的時候,卻隱隱感覺到警察的刁難,還跟我說要現在跟他過去拿,我就說"現在?",半夜一點多耶~是這個道理的嗎?跟這位所長先生說明隔壁的問題也是不得其領,一直說要跟他們溝通溝通,說他們(警察)也來慰問過這家好幾次了,因為他們家經濟有點困難,加上今天受了傷,他家兒子才會半夜發飆發洩,又說他家老爸也是警察退休,他對他們家很了解,你了解嗎?你真的了解嗎?他家兒子發飆都不是胡罵耶!飆的對象就是你這位行動不便的好同僚你知道嗎?他怎麼說?"X!恁爸可以給他死一死啦!XXX!"而且還每週一次把他爸罵好玩的喔!而且他們家的吵鬧問題遠不只如此而已,說起來他的一週一次也不過排行第三,全家上上下下都很吵,講話都是用吼的,整天乒砰作響日夜無休,他們在家大吵啦~就算半夜出去還是回來也是用一樣的音量在外面講話,這些這個社區的人都知道,你不知道卻說你對他們很了解?我們住他隔壁足足忍了八年,你能明白我們的痛苦嗎??他們家很窮所以要可憐他們嗎?窮人就可以亂吵亂敲亂跑嗎?而且窮還可以住得起這邊邊間最貴的四百多萬的房子?窮的是我們吧!!我們要是有錢早就搬家了,何必忍受一家瘋子啊?也許我提到要走法律途徑,讓他覺得小題大作了,或者是我的口氣不太好,對比他家兒子一出門就道歉,是我比較沒禮貌?他家兒子都是這樣的,跟他說請他們晚上怎麼樣啦,他都很客氣地回話,可能是怎樣怎樣,然後很客氣地把事情推得一乾二淨,接著回家繼續吵他們的,我能說什麼?
     這裡就要提一下,為什麼我口氣不好了,因為我之前已經試過報警,十五分鐘來後,說沒看到報案現象(我說小孩在屋外騎腳踏車大喊,大人在屋裡大聲講話),沒看到外面有小孩吵,就用手機通知我一聲然後走了,他們在屋內還是很吵啊~我也明白警察很為難,不能半夜給人隨便按門鈴,所以我之後才遲遲不用"報警"這一招,今天吵了二十分鐘後,發現他有欲罷不能的跡象,才又趕緊報案,結果在高雄縣打110,接到屏東警察局去,還一直問我坪是哪個坪啊?我就說等你問完地址架都吵完了,好,報了案,十幾分鐘後接到電話,問我那裡是哪裡?(是哪裡??這是你的轄區耶!!給你地址你不知道在哪裡??)問我什麼村地點在哪?我一時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好不容易說清楚了,才等到警察來,這是什麼效率啊?還好我今天是投訴鄰居太吵耶!我要是報案隔壁砍人,等警察來的時候,早就屍橫遍野了!而且我口氣也沒有很不好喔!是他最後提到他家經濟有問題我才真的口氣給他有點差的,因為我覺得所長完全聽信對方的說法,而且同情他家的處境,不應該是這樣的嘛!他家窮我們就活該被吵嗎?你辦案不是應該公平公正?不能有私心跟同情心?
該死的一家瘋子!白天吵完晚上吵!我養的狗都比他家的小孩有教養!!
謝謝那個被我半夜打電話挖起來的丫頭!這口怨氣不吐我會憋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